close
店名:京畿道韓式拌飯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民生路16巷26號
電話:02-28099437

網誌圖文版: http://blog.xuite.net/chirchen/my/33956953

前兩個禮拜的週末
Lag很久的狂追燦爛的遺產
於是非常想吃韓式料理...

但又懶得跑到淡水市區或台北市
就Google了一下, 原來竹圍也有一家韓式料理
就趕緊找安珠來吃看看

地點有點差
就是在金門小吃店那條小巷子彎進去
一般人如果不知道有這家店的話, 應該根本不會走進去吧..囧
還是個死巷

先來兩張反光, 非常不清楚之menu
(Menu的護貝很不服貼, 橋了很久拍出來還是很反光)

牆上會貼一些餐點的介紹
雖然店的位置不太好
但在我們吃飯期間, 生意還算不錯


仙草湯跟熱湯都是自取


小菜有兩樣, 也都是自己夾, 無限用
今天是芹菜跟小魚乾炒豆干
雖然跟我出門前幻想的韓國小菜相差甚遠
但好歹也是免費的, 比一堆掛名韓國料理, 卻沒附小菜的店好太多了
所以我也不多嫌什麼了..味道其實還不錯



安珠說肚子很餓, 所以點了兩份餐
這是韓式烤肉飯($100)

非常台式的韓式烤肉飯
味道還ok, 有種在吃便當店的感覺

韓式拌飯($100)

終於有點韓式的感覺了...
拌一拌後, 還蠻好吃的
尤其搭配著小菜, 感覺還蠻豐富的


這是我點的石鍋拌飯($180)



拌完後

經過我仔細的觀察
韓式拌飯跟石鍋拌飯就只差在蛋有沒熟跟石鍋
其它的料則都完全一模一樣
下次如果再來的話, 應該就會點韓式拌飯, 而非石鍋拌飯...

因為韓式拌飯不會燙燙的, 所以拌完後還是很清爽,比較合我的口味;
而且兩者主要只差在鍋子熱度, 就差了80元, 有點覺得小小的不值得
不然至少石鍋的菜也稍微好一點嘛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來吧..
東西不算貴, 味道也還不錯..重點是..離我家很近...(逃


※以上美食情報轉載於PTT美食版,若不想刊載的請回應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