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hTC Butterfly S 使用手冊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hTC Butterfly S 使用手冊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hTC Butterfly S 使用手冊,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hTC Butterfly S 使用手冊好了!








▽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hTC Butterfly 蝴蝶機去年底首先在日本上市, 挾著頂尖的硬體效能與出色的外觀設計, 獲得許多使用者的喜愛, 在全球各地都不錯的銷售成績。時隔半年, 蝴蝶機以 hTC Butterfly S 之名, 挾著更優越的性能, 搭載更先進、更直覺的操作介面, 再次擄獲消費者的目光。

新款 hTC Butterfly S 除了正面顯眼上下兩排的紅色喇叭外, 其餘都沿襲原先的設計, 然而看起來相似的外觀, hTC Butterfly S 卻具備 hTC 最新設計的 Sense 5.0 介面, 並且整合了 Ultra Pixel 鏡頭、BoomSound 喇叭等 hTC 獨家設計, 整體而言, hTC 智慧型手機已經自成一格。

舊款 hTC Butterfly 使用者也別沮喪, hTC 已於日前推出更新版系統軟體, 只要升級系統, 一樣可以具備 hTC Sense 5.0 的介面與功能, 雖然少了 Zoe 拍照、BoomSound 等硬體功能, 不過操作便利性還是提升許多。

為了讓您能快速體驗、學會新手機上的功能操作, 我們花了很多心思, 透過最適合的場景、最貼切的範例, 解說 hTC Butterfly S 的各項操作, 並將以往我們使用智慧手機的經驗, 全數都收錄在本書之中, 引領您逐步愛上 hTC Butterfly S。書中精彩技巧包括:

●hTC Sense 全面革新
Blink Feed 掌握社群消息、即時新聞一把抓、Online 佈景同步變換

●Zoe 實境相簿 – 不只動感,更具魔法
動態魔幻相簿、連拍合成分身效果、移除物件隱形術、最佳表情瞬間變臉、正妹人像編修

●與 1080P 螢幕最麻吉的影像功能
Hangouts 視訊通話、遠端播放電腦影音、Media Link HD、手機即時影片剪輯

●雲端傳輸、分享超 Easy
超有 fu, 易分享的塗鴉手繪記事、Facebook 帳號訊息同步、Dropbox 雲端備份、OTG 外接隨身碟傳檔

●影音娛樂全享受
HTC TV 充當電視遙控footer除臭襪評價器、BoomSound 雙喇叭結合 Beats 音效、聽音辨歌、車用模式

本書特色

本書不僅僅是 hTC Butterfly S 的功能操作手冊, 更包含了作者使用 hTC 手機多年來的經驗累積, 所有新手遇到的問題, 本書統統有解!

●舊手機通訊錄完整轉到 hTC Butterfly S
●超好康!升級到 25GB 大容量 Dropbox 網路硬碟
●告訴你 Zoe 實境相簿和一般照片、影片相比的神奇之處!
●超方便!在手機上直接播放電腦中或別人手機的影片
●廣告中的照片合成效果好酷, 教您輕鬆做到
●比較習慣以前的 hTC 手機桌面, 隨時可以改回去!
●動感相片傳給別人都變靜態的, 怎麼分享?
●NFC 背靠背傳檔怎麼一直失敗, 偵測不到別人的手機?
●灌了一大堆程式, 每次執行都要找很久, 教您如何妥善整理
●Google Play 付費購買 / 退刷 App 完整示範
●Butterfly 一代機搭載 hTC Sense 5.0 完全適用!









  •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hTC Butterfly S 使用手冊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hTC Butterfly S 使用手冊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hTC Butterfly S 使用手冊的主要原因了。



    hTC Butterfly S 使用手冊



    防臭襪


    ▽成功業務員看過來!!出差最需要,CP值超高,穩定性超高維修率低的SUZUKI NEX機車現在特價囉,快來問驛達車業車價吧!▼



    驛達機車行電話:(03)2122489

    驛達車行地址:桃園縣蘆竹鄉長榮路3號

    驛達車業地圖:



    歡迎加驛達車業的LINE詢問車價唷!

    好友人數






    貴公司有惱人的負面新聞處理嗎?遇到負面新聞你該不會要這樣崩潰吧?



    免費諮詢負面新聞處理方式,請先加入好友人數

    或是掃QRcode與我們洽詢處理負面新聞問題唷!






    想轉換跑道賺更多錢嗎?目前有最新職缺等待您面試,想要讓時間價值提升,可以先領取免費英文會話家教課程,別忘了先穿一件襯衫以及準備好履歷表再來去唷!

    三角褲
arrow
arrow

    tam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