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App這樣賣最賺:破解App排行榜規則,搶作no.1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aPure除臭襪有用嗎一下App這樣賣最賺:破解App排行榜規則,搶作no.1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App這樣賣最賺:破解App排行榜規則,搶作no.1,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App這樣賣最賺:破解App排行榜規則,搶作no.1好了!








▽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aPure的POLO上衣




AEROSOLES 維納斯雙V型I字繫帶粗跟涼鞋~優雅裸粉







AEROSOLES 率性休閒交叉繫帶魔鬼氈式涼鞋~土耳其藍







AEROSOLES 率性休閒交叉繫帶魔鬼氈式涼鞋~優雅裸粉







AEROSOLES 璀璨甜美海星水鑽果凍夾腳涼鞋~尊爵墨黑







AEROSOLES 璀璨甜美海星水鑽果凍夾腳涼鞋~溫柔橙橘







AEROSOLES 璀璨甜美海星水鑽果凍夾腳涼鞋~典雅金色







AEROSOLES 蝴蝶扭結魚口楔型跟鞋~典雅米白







AEROSOLES 人魚公主水滴系亮鑽金屬涼鞋~典雅銀色







AEROSOLES 璀璨甜美海星水鑽果凍夾腳涼鞋~優雅透明








2013年全球App將有216億次的下載量
App 正在改變你、我的世界!
跟著App Store探尋成功標準。


2008年7月11日,App Store上線。
在上線的72小時內,App Store裡的app下載次數便衝破1千萬!


僅僅經過36個月,至2011年7月,App Store裡的app總下載次數已突破150億次。以億為單位迅速增加的下載量,對軟體開發商、新型態廣告商或行銷公司來說只代表了四個字:商機無限!

這塊∕快商機,你抓到了嗎?

如何能在App Store脫穎而出,成功取得消費者的青睞?

你花了許多時間在研發iPad、iPhone、iPod Touch的應用程式,如今到了和世界分享成就的時刻。此時,你將發現有許多的行銷手法。不論選擇何種方式,你都會馬上體認到要在App Store上闖出一片天,是多麼的具有挑戰性。

這也是你為什麼會拾起這本由拉娜 ? 薩邦妮(Rana Sobhany)所寫的書。它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拉娜是少數精通市場行銷的高手。她深知在行動革命之後,資訊持續地流通、氾濫,且不斷地推陳出新,導致我們傳統的產品推銷觀念正逐漸瓦解。

在App Store開張時,拉娜著手投入行動分析事業,建立Medialets公司。藉著與科技業優秀人才建立起合作關係,讓她有機會一窺應用程式成功的祕訣。不久前,你可能看到拉娜以世界首位iPad DJ的身份,出現於華爾街日報、Wired、Gizmodo等各大媒體的頭條。毫無疑問,她也很懂得自我行銷。拉娜熟知應用程式產業的整體生態,而本書將有助於你規劃行銷策略,旗開得勝。

透過本書,你將會瞭解身處App Store就如同西部拓荒,有許多前人的經驗可供參考。當然,若未提到失敗經驗,本書就無法堪稱完整。錯誤的時機、失敗的搜尋引擎最佳化、忽略對App的「培養發展」等,是實務上讓開發者慘遭滑鐵盧的幾個案例。所幸,拉娜將納入幾位較不成功的開發者,暢談他們的錯誤經驗,讓我們記取寶貴的教訓。

每個App都是獨一無二,而且你會從反覆的試驗和錯誤中,學習適合你的方法及失敗的經驗。然而,讀過《App這樣賣最賺:破解App排行榜規則,搶作no.1》之後,你將會找到方向。最終,在App Store的戰場上領先群雄。幸運的話,甚至可能成為app之星。

本書特色

1.第一本完整整理,從研發到推銷App之間的種種利弊,面對隨之衍生的各種挑戰,你將看到當今世界一流開發者的訪談,以及他們精辟解說自己成功的策略。

2.提供有助於你規劃App市場行銷及產品定位指引,還有基本的參考書目與字彙,充分瞭解整個產業流程與專業用語。

3.剖析App新戰場遊戲規則,讓不懂行銷的程式開發者,也能自力搞定行銷環節。

4.美國最大商品應用分析和廣告服務平台公司,首度公開45億下載數據菁華資料!

5.結合跨國20萬個應用軟體數據分析,看成功的App如何滿足3.4億消費者需求!

作者簡介

蘭娜.薩邦妮(Rana June Sobhany)

她是蘋果電腦iPod、iPhone、和iPad 專用App軟體的行銷高手。《App這樣賣最賺:破解App排行榜規則,搶作no.1》不僅告訴你如何成功開發App軟體的銷售市場,也教導你如何靈活運用最新的App軟體。

與人共同創辦“Medialets”公司,這家公司是全美最大的商品應用分析和廣告服務平台。她擅長為企業機構設計、執行全面性的商品行銷活動,並在此領域有相當豐富的成功經驗,包括iPhone的市場開發。美國科技博客網站“Business Insider”將蘭娜.薩邦妮列為2009年矽谷最重要人士的第51名,她並接受各大新聞、平面、和網站媒體的專訪報導,包括:洛杉磯時報、路透社、華盛頓郵報、和Wired.com.等。蘭娜.薩邦妮經常受邀至行動科技研討會中演講,教導市場開發人士如何應用iPhone和iPad系統,有效拓展新一代電子應用商品的市場。《App這樣賣最賺:破解App排行榜規則,搶作no.1》是她寫作出版的第一本書。


翻譯簡介

陳晏琳

雙魚座O型。?
通英、日、西班牙文,與出版社、翻譯社合作逾六年。









  •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App這樣賣最賺:破解App排行榜規則,搶作no.1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App這樣賣最賺:破解App排行榜規則,搶作no.1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App這樣賣最賺:破解App排行榜規則,搶作no.1的主要原因了。



    App這樣賣最賺:破解App排行榜規則,搶作no.1






    ▽成功業務員看過來!!出差最需要,CP值超高,穩定性超高維修率低的SUZUKI NEX機車現在特價囉,快來問驛達車業車價吧!▼



    驛達機車行電話:(03)2122489

    驛達車行地址:除臭襪推薦>桃園縣蘆竹鄉長榮路3號

    驛達車業地圖:



    歡迎加驛達車業的LINE詢問車價唷!

    好友人數






    貴公司有惱人的負面新聞處理嗎?遇到負面新聞你該不會要這樣崩潰吧?



    免費諮詢負面新聞處理方式,請先加入好友人數

    或是掃QRcode與我們洽詢處理負面新聞問題唷!






    想轉換跑道賺更多錢嗎?目前有最新職缺等待您面試,想要讓時間價值提升,可以先領取免費英文會話家教課程,別忘了先穿一件襯衫以及準備好履歷表再來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