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不再,今冬將爆冷 發熱衣『纖』誕生

aPure發熱衣

美國戈達德太空研究所指出,2009年的平均全球溫度創下自1880年觀測以來最高記錄。但是2010年起,氣溫的形勢已經完全不同。今年冬天來的特別快,彷彿直接跳過了秋天,氣溫瞬間掉下來。比起往年同月份平均氣溫來說,今年平均冷上1-2℃左右,氣象專家更已經提出警告「歐洲有可能發生千年一遇的大寒流」,7月份澳洲艾西斯福德地區更創下10度低溫,成為1913年以來最低溫紀錄。以台灣現況而言,北台灣在11月起已經逐漸步入濕冷、多變的典型冬季氣候,氣象局更已經宣佈今年第一波冷氣團也預計在12月7日到來,全台氣溫即將下探12度,台灣民眾勢必面臨寒冷的考驗。

面對迴異以往的冬季氣候,全世界各名牌服裝、紡織大廠的研發部門全都嚴陣以待,務必搶先以最新技術滿足消費需求,新的科技發熱纖維因此誕生。不同於已經行之有年的保暖纖維,新的發熱纖維顧名思義可以產生發熱的效果。利用人體的體溫在纖維內循環、共振,保存體溫、加熱體溫,達到發熱的目的。根據實驗數據,比起天然純羊毛,發熱效果可高出3℃,目前台灣已經有廠商引進技術,獨家販售,所以台灣民眾已可享受這種劃時代的科技發熱衣。

服裝專家指出,發熱纖維製作的發熱衣,最適合台灣多變的氣候穿著,尤其針對為數眾多的機車族、穿西裝的上班族、穿制服的學生、軍人、甚至早起作運動的銀髮族,都是超越保暖、讓衣服自己發熱的新選擇,就像把暖暖包穿在身上一樣。專家建議,根據最適合冬天穿著的『洋蔥式穿衣守則』,不怕冷的人,貼身穿一件發熱衣就能防寒,體寒、怕冷的人,內穿發熱衣再加上外套,就能有效達到發熱抗冬的效果。

MIT保暖衣 溫度增3~5度?

天氣冷颼颼,從日本流行來台的保暖衣,生意強強滾,台灣也加入研發行列,正宗MIT的保暖衣,因為寒流來襲,供不應求,不過保暖衣號稱可以讓溫度增加3~5度,真的有這麼神嗎?

這裡少一件、那裡缺一角,寒流來襲,架上的保暖衣,被一掃而空,工作人員到處調貨,好不容易才補滿

天氣一冷,保暖衣一天就多出10倍的量,真的很好賣,讓身體熱起來的原因,就是這條壓克力纖維,加上一點點水,溫度計開始往上爬,從23度跳到28.3度,整整差了5度,就連提供布料的廠商,都快趕不出貨。

老闆還把每天的氣溫公佈在店外頭,氣溫越低,折扣就越多,希望在越來越競爭的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



哪裡買?
apurestore_02.jpg
aPure淡水直營店
門市電話:02- 2626-3363
門市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36號(淡水鎮公所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11:00~pm21:00 例假日 am10:00~pm22:00
刷卡服務:可
國民旅遊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